台中電競嘉年華熱鬧登場 打造酷城市…知名實況主熱血開講

▲▼台中電競嘉年華在僑光科大熱鬧登場,每天都有知名實況主開講賽況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電競嘉年華在僑光科大熱鬧登場,每天都有知名實況主開講賽況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「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」一連三天在僑光科技大學展開,其中校園盃《英雄聯盟》四強賽,由知名實況主「湯米Tommy」與「部分Section」熱血開講賽況,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,今年電競嘉年華活動精彩豐富,讓電競好手可相互競技,帶動電競產業發展,歡迎全國電競迷一同感受台中電競魅力。

▲▼台中電競嘉年華在僑光科大熱鬧登場,每天都有知名實況主開講賽況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「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」昨天進行開幕式,由運動局長李昱叡、活動代言人「跨欄王子」陳傑,與國內知名COSER「貓鈴」透過光影技術投映在大螢幕上的虛擬影像互動,展現電競產業的新穎與趣味。

李昱叡表示,市府力推台中電競運動發展,感謝ETtoday新聞雲及僑光科技大學共同辦理「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」,也感謝弘光科技大學、修平科技大學、青年高中、明台高中等學校、資訊工業策進會、INTEL(英特爾)等合作與支持,未來將繼續打造台中成為電競「酷」城市。

李指出,市府致力發展酷運動、酷城市,透過辦理賽事、論壇及支持高中、大專院校培育電競人才等,全力推動電競運動。每年電競迷最期待的「WirHouse 2020電競社群全國派對」今年也在台中登場,吸引各地民眾齊聚台中,除帶動台中電競運動風氣,也進一步活絡在地經濟。

運動局表示,「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」校園盃《英雄聯盟》四強賽,由知名實況主「湯米Tommy」與「部分Section」熱血開講賽況,今天舉行的Switch競賽《Just Dance》與《健身環大冒險》賽事,知名選手「西門夜說」、直播主「樂樂」將現身與民眾同樂;20日則有「網紅 VVIP見面會」、「LIVE音樂會」、動漫迷最喜愛的「COSPLAY人氣大賽」,有機會與直播主桃園娜美一同野餐。

此外,現場也設置「舞蹈玻璃屋」、「互動玻璃屋」,並安排「網紅粉絲見面會」、「熱舞實境秀」、「線上暢遊嘉年華」等活動,民眾參與現場攤位活動,獲取點數並挑戰4個電競關卡,有機會獲得豐富獎項。

文章轉錄自東森電競雲:https://esports.ettoday.net/news/1879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