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鯊盃 特戰英豪」台中開戰 齊聚80位電競好手

僑光科技大學主辦「黑鯊盃」初賽,今(24)日在學校電競實訓中心登場,以射擊遊戲《VALORANT 特戰英豪》進行熱血對決,吸引16隊共80位學生競技,包括僑光科技大學「僑光黑鯊」、弘光科技大學 「弘光獵鷹」、宜寧高中「宜寧戰神」、青年高中「青年勇士」等皆組隊參賽,獲勝隊伍將可參加11月11日總決賽,場面熱鬧。

僑光科技大學校長余致力表示,「僑光黑鯊電競隊」由專業師資與前職業選手擔任校隊教練,積極參與電競賽事,曾獲CCCE城市賽(電競播報組)冠軍、優久聯盟電競聯賽冠軍、艾爾之光台灣預選冠軍與世界第三、全大運(爐石戰記)銀牌、大專盃(傳說對決)亞軍等輝煌戰績。 運動局指出,台中積極推動電競運動,持續支持學校與民間團體辦理電競賽事,日前「六都電競爭霸戰」、「明台盃電競手遊大賽」獲玩家好評,緊接著「WirHouse 2020電競社群全國派對」將於11月27日至29日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登場,年底台中也將舉行「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」,歡迎喜愛電競的朋友踴躍參加。

文章轉錄自我的E政府:https://www.gov.tw/News5_Content.aspx?n=11&s=504745